笙曲音

BG向杂食,刷到啥嗑啥。

 1.2 主线推完了!

  景符这是撒了一把喜糖吧!!!!哈哈哈!这什么罗浮leader夫妻档?!太好磕了吧!!!符卿宝宝好可靠啊!!!!!!!这种互相信任的默契!!将军他没有画饼啊!他是真的认可符玄,将她当成继承人,危机时罗浮的退路!!!符玄明明也很害怕,没有把握,但是将军托付的事她就会竭尽全力!扛起重担!好好吃啊哈哈!!

  停云吓我一跳!!!关键是我队伍里还有停云啊!活蹦乱跳的呢!!

  罗刹丹恒素裳出现的时候,我有一瞬间的迷惑。原来主线时间线还在丹恒当灯泡的时候呢!我的印象里,罗裳约会逛街都好几轮了!(不存在的记忆出现了!)哈哈哈哈哈。罗刹怎么和素裳说的每句话都像在撩她啊!这样撩拨小姑娘,不娶说不过去了啊!

  丹恒变身那段真帅啊……他好在意三月七啊!!!!酷哥甜妹苏到我了。完了,也想要饮月了!!!

  啧啧啧,没记错的话,彦卿是学了镜流的招式是吧!啧啧啧不愧是武学天才!

  刃的过场打恒动画那么生动,怎么游戏演出面部如此僵硬?镜头怼脸就嘴开开合合,眉头都不会稍微皱一下。明明声优台词念的颇具感情……算了动画帅我一脸,邪魅喔~~~

  (ps:没歪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